Endpunkt

文总会坑,脑洞永生

微博发文号同lftID
writeas:https://write.as/endpunkt/

【周潘/放飞自我AU系列】触不到的胖达(完结撒花!)

是的,这篇文就要完结了QAQ。因为下周一就要期末考,为了寒假能够心平气和产粮,某面必须乖乖滚去复习了……不过放心!绝对不是烂尾!而且我寒假一定会回来的!!!(so这算我第一次写完的连载了)

片段灭蚊法~瞎jb写放飞自我,ooc归我,萌点苏点归两位老师~ 前文请戳,周潘tag~ 圈地自萌,不扰蒸煮 

5.

周先生这段时间越来越忙了,通告扎堆儿来,还有新戏要宣传,不久又要进新剧组,坐上飞机全国跑,能闭眼的时间都少,更谈不上像从前一样那么佛性的天天陪着3cm潘老师了。

潘老师也对当前形式表示理解,并下达指令只需要周先生保证有电就行,其它问题自行解决。 话虽如此,周先生还是有点不放心,对着潘老师殷勤的嘱咐,碰到什么需要的困难就在备忘录里留言! 每天挤出一点时间点进备忘录看看潘老师的新涂鸦or留言就成了周先生劳累之后宝贵的精神慰藉。

至于充电?这事怎么可能忘记!要知道手机电量就等于屏宝潘老师的精力值,电量满格,潘老师就活蹦乱跳,电量一低,潘老师就萎靡不振眼皮子打架。所以有时为了潘老师通宵进行艺术创作,周先生就得充一晚上电,丝毫没考虑手机爆炸的问题(周先生:??!!)况且作为一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周sir的包里永远装着至少两个充电宝。

但俗话说的好啊,天有不测风云。

看着屏幕上显示电量16%,周一围觉得VIP候机室的沙发上仿佛有几千根钉子在扎他的屁股“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绝对是他今日的真实写照了:节目临时调晚了3小时,晚点就晚点吧休息一会,结果一掏包--充电器忘带了!!!周先生用的手机型号比较偏,机场供应的USB线都不匹配,眼看着电量一点一点变低,潘老师窝在手机桌面的角落里蔫蔫的,心里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愧疚,焦急,担忧……就差对着屏幕进行星爷式的咆哮“潘粤明振作起来”了。 万一没电了怎么办?以前从未有过……也许只是会休眠到重新充电吧,可,假如……

  潘老师的脸色越来越差,“一围……一围我想睡觉……觉着没力气上床了……”

“那你睡……别!别睡再坚持一会儿啊!一会就好!等我!!!”不行!不能再干等着了!!!周一围心中一横,捧着手机就冲了出去!

  “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您的数据线能借我用下吗……抱歉……”

  “您好打扰一下,能借您的数据线用一下吗……”

  “您好……”

  10%…9%…8%…7%…

  周一围不敢再次摁亮手机屏幕,他怕,他怕失去这个3cm,白白的,胖胖的,爱唱K写字画画的,爱吃柠檬茶和山楂锅盔的潘粤明了。

  终于!!!有一个妹子的数据线匹配上了!!快快快插上!!!充进去了!

  ……手机显示出开机界面,电池从0%开始上升。

  ……但是……那个白团子不见了。

  他没有藏在屏边,也没有藏在任何一个APP里,备忘录里他的画还在,没有新留言……
  
  周一围的眼睛红了。

  突然从身后有人拍了他一下。

  “嘿,一围,好巧啊~”

  周一围一回头,那人白白胖胖的脸上挂着意味深长的微笑。

  “好巧啊,潘老师~”

              -END-
          (再次完结撒花!)

评论(17)
热度(40)

© Endpun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