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unkt

文总会坑,脑洞永生

微博发文号同lftID
writeas:https://write.as/endpunkt/

【周潘/放飞自我AU系列】 触不到的胖达

3cm屏宠潘老师出没请注意!!
片段灭蚊法~ 瞎jb写放飞自我,ooc归我,萌点苏点归两位老师~
前文请戳,周潘tag~
ballball各位走过路过如果喜欢的点个推荐好吗?关爱北极圈从我做起~

圈地自萌,不扰蒸煮

以下正文

4.

  “诶,你们觉不觉得周老师快变成网瘾boy了~”

  “好像是哦,老是搂着手机眉开眼笑的……”

  “不会是网恋了吧嘻嘻嘻……”

  公司里的小姑娘叽叽喳喳小声谈论着周老师近来的反常表现,而当事人正毫不知情地坐在不远处的扶手椅上笑眯眯地盯着手机屏幕。

  侍候这位小祖宗有些时日了,周一围大概摸清了3cm屏宠潘老师的性子:保证24小时零食不间断供应,三餐时间不能乱,随时准备好涂鸦板,日常性贫嘴和间接性正经,爱在X易云k歌……

  此时潘老师因周先生的悉心照料,身材日渐圆润,踮起脚尖画画的时候衬衫往上提,漏出来腰上一截白白的膘~

  手感肯定不错……周先生想着,手指不由自主的戳了戳,却只触到冰凉的屏幕。

  “我画画呢,别闹!”小人儿身子扭了扭,没回头。

  “周老师,定妆照到您啦!”

  “哦!好的好的,来了!”周先生恋恋不舍放下手机。

  对着镜头,周一围居然有点小小的走神,老是想着潘老师胖胖的小肚子和腰,要是个真人该多好啊……

  忙完了一天的活儿,周一围临睡前才得空打开手机,屏幕一亮,潘老师抱胸靠着屏边等着他。

  “又想吃宵夜了啊?不行啊这周已经吃三次了啊……”

  “不是这事儿~”潘老师神秘的笑笑,“给你看个东西~”

  这又唱哪门子戏?不会把我支付密码给改了吧……周老师将信将疑右划解锁。

  一副水墨人物画。

  以工笔细腻勾勒五官,丝丝入扣极具神韵,须发以及背景则大写意的浓墨渲染,深沉而恣意。

  周先生一下竟然看呆了,一片暖意在心里化开,不知道说什么好。

  “怎么样?我可把那笔刷研究了好一阵子呢,啧。。还是没毛笔好用”

“…谢谢…”

  “没事~你对我这么好我总不可能白吃白喝吧!”潘老师一副“我潘粤明就这么局气*”的模样。

  “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真的……”

  “那我明天早上要吃山楂锅盔!"

“没问题,管您够!”周老师大手一挥。

  “那么,晚安~”“晚安。”

               -tbc-

PS:    局气:老北京方言,以为“仗义”。

评论(14)
热度(38)

© Endpun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