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unkt

文总会坑,脑洞永生

微博发文号同lftID
writeas:https://write.as/endpunkt/

【周潘/放飞自我AU系列】触不到的胖达

片段灭蚊法~3cm屏宠潘老师出没请注意!!
   
放飞自我瞎jb乱写,ooc归我,萌点苏点归两位老师。
  
前文请戳 周潘tag~
          
圈地自萌,不扰蒸煮
   

以下正文:

3.
  

潘老师带着点小委屈瞅着大口嚼面包的周先生,小肚子咕咕响了几下。周先生这才想了起来--屏宠也是会饿的呀!
  
多亏了这个人性化的设计,否则这位小祖宗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让他用手机呢。
  
周一围拿吐司戳戳屏幕,“那您想吃什么呀?”
  
“先把手机解锁!哎呦我快饿死了都!”

周一围手指往右一划,潘老师没站稳给带着摔了个跟头,出乎意料,小人儿这回倒是没有喊疼,一骨碌爬起来,开始为了自己的肚子四处奔波。
  
“往右划,诶不对往左往左!点开那个框!嗨没有……再往右划,唉~你慢点……”
  
周一围找的不耐烦了,“直接告诉我要打开那个APP!”
  
潘老师清清嗓子。“你有没有下载什么菜谱的应用?”
  “没有。”
  “那……有没有什么做菜的小游戏?”
  
拜托!!我一大男人怎么会下……等等!
  

周先生思索片刻打开了【水果X者】
  

果不其然,潘老师因饥饿而涣散的目光倏地汇聚起来,矫健一扑,抱住菜单栏上刚切开的西瓜啃得汁水飞溅。
  
。。。。。。
  
还真是好养活啊。
  

十分钟后周先生收回了上面那句话,据他统计在这顿时长十分钟的早餐中,3cm的潘老师一共吃了一个西瓜两个苹果两根香蕉……还差点儿加上一个炸弹。
  
看着小小个儿的潘老师瘫在显示屏底满足地打着饱嗝,周先生居然感受到一丝得意~
  
于是乎,顺理成章地为了屏宠潘老师的饮食起居,【XX酷跑】【XX魔幻厨房】【旅行XX】等小游戏被一个个搬进了周老师的手机里,等到潘老师窝在本属于青蛙的小小床铺里重新吹起呼噜泡的时候,周sir终于放下手机,带着迷の微笑看起了剧本。
  

哦吼,真是充实的一天~
           

-tbc-

评论(8)
热度(31)

© Endpun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