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unkt

文总会坑,脑洞永生

微博发文号同lftID
writeas:https://write.as/endpunkt/

【周潘/放飞自我AU系列】触不到的胖达

3cm屏宠潘老师出没注意!! 
片段灭蚊法,瞎jb写放飞自我。ooc归我,萌点苏点归二位老师~ 
前文请戳 周潘 tag~ 
 圈地自萌不扰蒸煮 
 
以下正文: 
 
 
2. 
这个场景可以说是很奇特了。 
 
一大一小两双眼睛隔着手机屏幕对视,尴尬的气味四处飘散。 
 
“诶!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呢!你知道你把我甩得多疼吗你!”屏宠潘粤明气呼呼地锤着腰。 
 
“……潘老师我是周一围啊,您怎么——”跑我手机里来了? 
 
“我当然知道你是周一围啦!你就是这么对待前辈的?!” 
 
“不是……您挡着我手机的解锁键了,不把您叫醒我用不了手机啊。” 
 
“那你就不能正常点叫醒我吗?!”潘老师气得更鼓了,奋力挺起3cm的小身躯。 
周老师扶额,您出现在这儿本身就不正常好吗? 
“咱先不谈这个,您能往旁边点好让我把锁解了吗?”我可还有一打新消息没看哪! 
 
哼,想得倒美!不知道我有起床气的啊!潘老师腿一跺,坐那儿不动了。 
“你道歉,我就让,不然别想!” 
 
嗬,潘老师脾气还挺大。 
周一围把脸凑近了瞅着他,眼眶快贴到屏幕上了。屏宠潘老师面对着和自己头差不多大的充满好奇的瞳仁儿和仿佛要透过显示屏戳到自己的睫毛,这才真正感觉到对方的庞大,气势不禁弱了几分…… 
不对不对,不能怂!潘老师直起身板儿对着周老师亮晶晶的眼睛理了理发型,继续正气凛然。 
 
还真要我道歉啊?这事儿怎么着也不怪我呀,诶不过这白白胖胖小小的,还挺可爱…… 
 
“对不起啊潘老师,是我太鲁莽,下次会注意的,成嘛?” 
“你你你……起开点儿先!” 
 
哎哟这一犯怂也太可爱了吧,周先生笑得满脸褶子。 
 
“你怎么还笑呢!太没诚意了吧!不让了啊!” 
“潘老师,出尔反尔可不好啊~~小心我关机了啊!” 
周一围逗他,故意锁了屏把他晾在一边,起身去洗漱。一开始还有些嘟嘟囔囔的声音传出来,过会就安静了。 
 
洗漱完周一围去厨房烤了两片吐司煎了个蛋热了杯牛奶,边吃着边习惯性地把手机放到了餐桌上。不一会儿,屏幕亮了。 
 
潘老师让出解锁键,插着腰,砸砸嘴。 
“我饿了,给我吃东西!” 
 
-tbc-

评论(9)
热度(35)

© Endpun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