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unkt

文总会坑,脑洞永生

微博发文号同lftID
writeas:https://write.as/endpunkt/

【云²/嘎龙/知乎体】有一只牛x哄哄的精神体是怎样的体验?


上学ing没时间只好搞一些沙雕产出惹QWQ
哨向AU,真·除了沙雕一无是处,慎入慎入慎入!!!

问题:有一只牛x哄哄的精神体是怎样的体验?

问题描述:rt,有没有哪位是哨兵or向导的朋友来回答一下?作为一个普通人真的很好奇饲养猛兽/珍惜动物的感觉!

匿名用户 赞 2k

回答:           

咳,谢不邀。替wuli教官来回答一下,因为教官身份不便透露所以匿了。       

答主是国内某二流大学大一新生,踩线上的。我们学校吧什么都好,就是军训贼他妈较真。别的学校军训不出海淀区,我们包了浩浩荡荡几十辆大巴不辞辛苦把三千多学生扔到山沟沟里去,那里空气清新,那里凉风习习:)

【不要问我在哪,真不知道,我晕车,当时吐了一路orz】当时大家都超丧的,但是丧中又透着点小期待~因为据说是在军区附近,军区嘛,哨向小哥哥小姐姐啥的……你们懂的~ 

       答主当时因为晕车真的要吐死在车上,坐我身边的同学都劝我下车就去看队医了。但是作为一个自强自立的新女性(咳),我还是决定挺一挺就过去了……不过吐过之后嘴巴有点味道所以我决定漱一下口。so 当时的情况应该是这样的——答主被一左一右两个朋友搀着,蓬头垢面,萎靡不振,手上拿着水壶,嘴里含着水咕嘟咕嘟地像个被押送的神经病一样朝着校场走去…… 

        然后!!!!(重点来了!)我们看到!!!!一个超帅的小哥!!!!!!站在我们连那里!!!!!!!!就是男模身材知道吗男模身材!!!宽肩窄腰185+!腿有那一一一——么长!!!!!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他的脸!一眼就能看出来不是汉族的那种(当然后面也证实了他的确不是汉族但也不是混血啦)!总体上说是那种英俊阳刚型的,完全不像流行小鲜肉,真的我现在回想起那一幕都心怦怦跳[啊,是心动的感觉.jpg]

        是的他就是我们的教官。

        讲真被分到一个这么帅的教官证明我们连是上帝的宠儿了但没想到的是……教官不仅帅 人也超nice的呀!!!那个时候因为实在太惊艳 我们三个人就直接被帅呆在原地(没错我们就是这么肤浅!),没想到他居然主动过来问我身体状况怎么样!是什么超级暖男啊1551T^T在那一瞬间我所有的墙头都变成了浮云!嘤嘤嘤 真·优质小哥哥都上交回家惹…… 

       肯定会有人猜测训练的时候教官的暖男人设会不会崩塌,我个人觉得是没有的。他认真起来也不会板着那种死人脸,但是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嗯用一个词来形容大概是……英气逼人?(dbq真的是太英俊了……找不到别的词)又因为我们连女生比较多所以训练的时候都特别卖力,从不迟到早退。所以他也基本没有凶过我们。累是真累……但是一看到教官的帅脸就觉得神清气爽伤痛全消啊!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控制面部表情,因为总会不自觉露出痴汉の微笑_(:3)| ̄|_ 

—————————分割线———————— 

       吃个夜宵回来继续,想不到这么多赞了。咳,我这个人说话凑是这么啰嗦ball ball您爱看不看滚边儿吃饭[瞧我这暴脾气.jpg]

        有朋友问会不会有妹子图谋……hhh怎么可能?!实话告诉你叭我们军训所有教官不论哨兵向导都已经有了稳定的配偶的,况且结合后哨向配偶的精神链接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别搞辽,没结果。

至于教官是哨兵还是向导我后面会提到的,你们可以先猜一猜嘻嘻嘻~

        接着讲,我们教官别看帅的惨绝人寰的,其实我们后来发现他老接地气儿了~,年方28,整个就一热情好客的蒙族同胞😂,我们第一天训练吹哨休息就有人跑去问他是不是少数民族,他也自豪的说他是蒙族的 然后……诚挚的邀请我们去他老家玩2333 完完全全就是那种热情洋溢的犬系男生,还是拉歌小能手,能把军歌唱出音乐剧的feel……有时候他随便起个调唱到后面我发现我唱不上去。。。

我,女的,唱不上去。。。。。。
dbq 我平时在ktv只点男生的歌: )

我们都说教官你是不是练过,他就一副得意的样子带我们去隔壁连拉歌。【隔壁连教官:拉不起拉不起[社会社会.jpg]】而且他自己说他会武术,一直想找个机会给我们露一手But每次他蠢蠢欲动的时候连长都会恰好路过我们连然后一秒安静如鸡哈哈哈哈哈 
      (后面听到知情人士爆料是精神波动被配偶捕捉到遂被打小报告的情侣恶趣味……[干了这碗狗粮.jpg])      

  不过我们一直不知道他是哨兵还是向导,问他他也说保密,还骗我们说他是军区唯一一个普通人,呵。

刚开始我们一致觉得他是哨兵,后来发现他的二逼青年属性以及单口相声艺术家的真实身份之后我们开始慢慢觉得也许他只是一个壮实点的向导……因为和他相处真的相当快乐2333,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精神疏导吧 真的一点都察觉不到呢~        

某次我们寝室夜话时间就撩到了教官们的身份和精神体。大家把四处搜刮来的小道消息通了气之后总结出来这么几条信息: 

       1.我们这批军训的所有教官都是已结合的哨兵or向导

        2.我们学校随队的蘑菇头指导员是弱向导,据说精神体是一只鹩哥儿~ 

       3.营长的精神体可能是老在校场上空盘旋的某种鸟类,据说是鹰。

        4.据隔壁连的教官爆料,我们教官的精神体“万中无一”(我们寝室一致觉得可能是哈士奇hhhhh)

        5.室友的闺蜜在一连,她说一连的教官颜值与我们教官不相上下,而且是深沉优雅风,长的跟希腊雕塑一样,风度翩翩外冷内热而且!!她们说在他寝室床头有一张他和精神体的合照收起来被看到了,是一只黑豹!!!!

        于是我们一直断定一连教官中的哨兵NO.1!光看这个精神体谁能压得了他呀!!不过我当时还有点小失望觉得我们教官攻颜受命意难平23333

 
      继续聊了之后发现我们教官似乎对一连有什么执念!先是队列训练的时候大放厥词说我们的目标是把一连比下去,后面又在拉歌被拒的时候说什么“唉真没意思到时候我带你们去一连比”[黑人问号.jpg]老哥你这个私心也太明显了吧。。。难不成~~~

        哦对了这里补充一下,我们学校军训的编号是按专业来的,一连是我们学校最好的专业的实验班,配的教官按惯例也是最好的,而我们嘛……我开头说了我是踩线进的人所以,嗯,看破不说破٩(ˊvˋ*)و 
       当时这个大胆的设想真是搞的我们hin兴奋,心想组织包分配也太善解人意了吧这个颜值这个匹配度5555,分分钟脑补出十万字禁欲高冷攻x阳光健气受先婚后爱绝世甜宠文好不好!!!

        然鹅,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太天真。。。

         大概是军训结束前两三天吧,轮到我们寝室晚上当值,因为都是女生所以教官会陪着我们,到后面因为怕困,就和他聊了一下,问他“教官你精神体是什么吖?是不是很牛x吖?能不能给我们看一下吖?”他打哈哈说等最后一天自由活动的时候如果它心情好就放出来给我们看看,还说“满足你们这个小心愿代价很大的我还要给营长打报告呢……”

我们:[哇哦.jpg]

        正在我们打算多套点情报出来的时候,教官突然很警觉地“唰”一下站起来,我们还在纳闷,然后听到男生寝室那边一阵喧闹,很明显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他正要过去就看见一个男生急匆匆跑过来,报告说xx寝室的C同学突发头痛看起来精神很不稳定,问要不要叫军医。

        这个C同学我们都认识,是艺术特长生招进来的,学声乐,非常厉害,一分钟能唱九个High C,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我们讨论谁是不是下午下雨淋到之后感冒发烧了,教官转过身来说没这么简单,说真的他当时极其严肃,我们都有点被吓到……他和那个男生过去之后没多久,我们就看到他抱着C同学像风一样“嗖”的一下从我们眼前掠过,那速度,我终于知道为啥他带我们跑操“太慢了都没出汗”是真的Orz,报告这件事的小哥气喘吁吁的跟在后面,我们问他,他说了句什么“分化了,要去做疏导”就跟过去了。留下我们:woc666

        桥豆麻袋!如果我们教官是向导不就能就地疏导吗为啥还要去找人?难道我们的判断错了??? 

     [凉了凉了.jpg]

        我们寝室是前半夜值夜,差不多要换岗的时候指导员来了,要找人带他到C那里去,我正好知道医务室在哪就带他去了C反正回去也不可能睡着了_(:3」∠❀)

到了医务室你们知道我看见了谁吗???!

        那个一连的教官!!!!!超帅啊啊啊啊!!!!!和我室友描述的一毛一样那个气质啊!!!我们教官也在,俩帅哥同处一室我疯辽!!!!(对不起躺在床上的C同学和军医大叔被我忽略了,哦还有指导员)

        我给你们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吧:

我和指导员推门进去,最里面是床和躺在床上的c同学,一连的教官坐在床头握住c同学的手,并且微微俯身很专注地注视着他,卧槽那个侧颜杀啊,太温柔了1551TUT,我们教官和军医并排坐在左边离床比较远的地方(床头是靠右的),军医表情平静,但我们教官,嗯怎么说呢……有点不自然,眼睛本来是看着地,却老忍不住往往床头瞟,两条大长腿一会儿放下去的~真的像一只需要顺毛的大型犬嘻嘻,与我们教官的小焦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连教官的沉静,他坐在床头几乎是一动不动,丝毫没有察觉某人躁动的小眼神。我,指导员和报告小哥一起站在门口,医务室里安静的要命,搞得我把得见帅哥的尖叫生生逼了回去…… 

       就这么过了三五分钟吧 ,一连教官终于动了,他松开握住C同学的手,然后慢慢把头转过来(并给了我一个正脸杀XD),看了一眼我们教官,站起来说“可以了,多让他休息一下。”我在心里默默加上又一个苏点——低音炮。指导员走过去跟他们说话,小声交流几句之后,指导员突然转过头来对我和报告小哥说:这么晚了你们快回去吧明天还要继续训练:)   

     回宿舍的路上我从小哥那了解到,highC小哥哥是向导能力分化了而且还伴有发热症状,在我来疏导之前已经进行了大约有十多分钟了。而且他和教官到医务室的时候,一连教官已经在那里等了。  

      “所以……一连的教官是个强向导而我们教官是个哨兵?” 
       他想了一下说,“差不多吧” 
       行叭。
        “那你觉得他俩是一对儿吗?” 
       小哥愣了一下,“不……不好说,我看他们俩好像也没有什么直接交流。”            [哦.jpg]

        不管了不管了反正这对cp我🔒了~     
   “不过……哈士奇真的能攻下黑豹?莫非……是巨型哈士奇??[doge]”我走在微冷的夜风中如是想到。
        

        终于!到了喜闻乐见的军训最后一天!!!我们上午队列汇报演出以后终于可以自由活动撒欢儿玩了啊哈哈哈,而且我们连队演习居然和一连并列第一!我们都在那里起哄说教官奖励我们给我们看看精神体呗~结果他居然耍赖了!讲什么营长不批准,哼!大猪蹄子!!
他说为了补偿我们带我们和一连拉歌,没想到我们过去的时候发现全连都在欣赏他们教官的精神体QAQ

       不过是真·欣赏,至少隔了五米的那种😂那天阳光很好,一连的向导教官穿着军服坐在草地上,黑豹就伏在他脚边十分惬意地打呼噜,看上去真像一幅油画……  

      But,我们教官的怒吼打破了这种惬意,他几乎是要跳起来地朝一连教官喊“我去!我说营长怎么不批准我报告!!”   
     只见到一连教官抬头笑着说了句啥,以我的唇语十级水平の解读应该是“你去晚啦”XD
        于是乎我们教官牙一咬脚一跺,扭头对我们说:“你们闪远点!”
我内心os:yooo哈士奇终于要闪亮登场了吗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妈呀爸爸我错了!!!!!!        

我问你们,你们见过的最大的犬科动物是啥? 
       藏獒对吧,藏獒最大能长到多少?        大概不算尾巴体长一米八吧?
        我再问你,你见过有姚明身高那么长的狼吗?对,体长2米2,比一辆重型机车稍微大点儿。
        没见过吧。
  
        我见过。

        说真的我觉得这就是传说级生物吧,一匹那么大的狼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仰天长啸,灰色长毛反射着金色的阳光,那气场,君临天下。
        太震撼了。 我当时差点腿儿一软就要跪了,我们教官和他万中无一的精神体昂首矗立,大概比我初次见他的那种帅再帅上个一千倍吧:)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这么一个平凡的女孩????从今往后世界上还有哪个男人能入的了我的眼???  
      [对不起,你不配.jpg]

        哦,对了下一秒大狼就如脱缰野马(gou🐶)一般窜了出去和一连教官的黑豹开始了一场追逐战,它俩绕着校场的跑道一直追,大狼灰色的长毛随风飘扬,眼里闪着兴奋的光,欢脱似一只巨大的哈士奇:)
        
         我好像明白为啥营长不批你报告了hhhhhh

 
       教官们呢?

        被指导员赶回宿舍收拾行李的时候我最后回头看了一眼,我们教官躲过他的向导羞恼的拳头,轻舒猿臂把人往肩上一扛,朝反方向走了。
        [优秀.jpg]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     

  啊哈还有最后的小彩蛋哟!

        我回学校之后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我们教官的精神体是现实中的动物呢!(至少曾经是2333)

        基奈山狼_百度百科

 -END- 

评论(25)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dpunk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