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unkt

文总会坑,脑洞永生

微博发文号同lftID
writeas:https://write.as/endpunkt/

【沙李/古风AU】怀璧

一篇古风AU,人鬼设定,带一点点志怪风,本朝知州沙×前朝太守康


全文近9800字,一发完。


说是有敏感词,发不了,所以走外链  这里


这个故事很早就想写了,但一直怕写不好。谢谢 @紫芊若兰   @茶碗Bones  @白木朽斋 等大佬们的建议和帮助以及各位被我拉来试(剧)阅(透)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给了我勇气把它写出来。以及特别么么一个我cp @一苇渡江  因为她的鼓励我才构思出这个脑洞~


这篇故事其实就是我心目中的沙李,但是我能力实在有限,没有写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每看一遍就想打死自己_(´ཀ`」∠)_   


文风带着一种矫揉造作的冷淡【不要问我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傻吧


因为写作时间和条件等原因,可能会有些碎片化,而且很多应该涉及到的东西都因为我没法处理做了留白……所以我本人对它不算太满意【日常自我怀疑


希望你们看完之后如果有什么感觉,能评论给我,多短都不要紧,真的。


评论(60)
热度(148)

© Endpunkt | Powered by LOFTER